我们的信仰

我们相信并爱主耶稣基督。 我们的信仰是基于圣经,即神的话。

我们坚信圣经是完整而唯一的神圣启示,因此我们坚信神是永远的一位,是永远的父,子,圣灵,三者是有分别但不是分开的。

我们认为基督既是完全的神,也是完美的人。 在不放弃神性的前提下,他在童女腹中成孕,在地上过着真正为人生活,并在十字架上完成包罗万有的代死。 三天后,他带着身体复活,升上诸天。 他现在是荣耀的,完全是神,但仍然是完全的人。 我们期待着他带同神的国即将来临,在千年国和永恒中,他将管治全地。

我们承认三一神的第三者,就是圣灵,与神同等。 父所有和所是的一切,都是由子所发表; 子所有和所是的一切,都被实化为灵。

我们还相信人类需要神的救恩。 尽管我们绝对无法满足神公义,圣洁和荣耀的沉重要求,但基督借着他在十字架上的死满足了所有要求。 因着基督的死,神赦免了我们的罪过,将基督作为我们的公义称义我们,并使我们与自己和好。 基於基督的救赎,神重生了被圣灵救赎的人,以完成他的救恩,使他们可以成为他的儿女。 如今,信徒已经拥有神的生命和性情,在他今世在他的身体中享受每天的救恩,而在来世和永世里,他们则享有永远的救恩。

在永世里,我们将在新耶路撒冷与神同住,这是神对他选民的救恩的终极完成。